close

全世界最道貌岸然的人,就是你!

你能騙到的,是那些全心全意信任你的人。

原來我的愚蠢,沒有極限,

因為,自始至終,我是這麼的相信你。

 

 

只怪我忘記,說謊是你的專長。

 

 

我真的,很恨你。

 

 

 

 

不禁想問,

處心積慮算計他人的人生,不辛苦嗎?

還是說,這是你的興趣?

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你很可悲。

但,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同情,你也不配。

 

 

現世報,總是來的又急又快。

我引頸期盼它的到來,那屬於你的小可愛。

你呢?

 

 

 

 

祝福你庸庸碌碌的度過平庸的一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i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